姬米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灵魂画手,用脚码字,拖延症晚期,提前进入养老期•ت•

白起x你【关于例假】

*高中设定,例假梗

*可能ooc

*以下正文

——

深秋,天气稍微有些凉。

琴房内流淌着的乐声戛然而止,你双手抱着肚子面色苍白。

不妙的预感让你知道,自己怕是来例假了。

小腹处传来的剧痛让你的大脑无法思考,只希望这一阵疼痛能够快些过去。

“怎么了?”

窗外飘进两片金灿灿的银杏,你费劲的抬头,发现那位传说中凶神恶煞一个能打十个的学长正半蹲在窗台上,他的头上还沾着一片银杏叶,看上去有些滑稽,可是你却笑不出来。

“我问你,怎么了?”

看清了少女痛苦的表情,白起跳下窗台走了过来。

小腹实在是疼得厉害,你的声音中都带着哭腔,听上去像极了小动物无助的呜咽,“我......来例假,很疼。”

过分的疼痛让你不愿再多说半个字。

白起挠挠头发,看上去有些无措,显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但还是摸出了手机,给韩野打了个电话。

片刻之后。你坐在便利店内的休息区,怀里被塞了个暖宝宝,手上还捧着一杯热热的生姜红糖水。

白起就坐在你对面,头发上还是沾着那片银杏。

透过红糖水氤氲出来的雾气望去,这一瞬的白起温柔得不可思议,不像是传闻中那个可以一打十的不良少年,反倒更像是邻居家的大哥哥。

你忍不住,伸手拿掉了那片屹立不倒的银杏叶,却意外的看见了白起的耳尖。

红的不得了的耳尖。

好......好可爱。

你这么想着,又喝了一口红糖水,然后笑眯眯的对白起说:“学长,谢谢你,我以后可以直接叫你白起吗?”

“......嗯。”白起的耳朵更红了。

“那,白起,你为什么会从琴房外的窗户进来?”

“咳,路过。”

“是啊~路过呢,天天都路过啊。”

满意的看见白起的脖子同脸一起红透,你抱着杯子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。

其实好久之前,你就注意到琴房外那些飞舞的银杏,也注意到那个时常会站在银杏树下的少年。

他有着一双好看的琥珀色眼睛,里面很干净也很纯粹。

虽然长得有点凶,但皱眉的样子却很帅。

虽然传闻里他是个不良少年,却会在你来例假的时候带你买卫生巾,买暖宝宝和红糖水。

这样的学长才不是什么不良呢!他啊,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